這學期學校多了寫書法的課程。筠真在學校用同學的手機打給媽咪...

筠真:媽咪,今天上書法課好好玩

媽咪:真的呀

(很開心筠真不排斥寫書法)

筠真:不過我弄到衣服了

媽咪:哦很多嗎?

筠真:一點點

媽咪:等一下,妳用誰的手機打給我呀?

(媽咪忍不住打斷筠真,筠真在學校找媽咪一向都是用公用電話)

筠真:坐我旁邊男同學借我的

媽咪:什麼!妳用同學的手機打來和我講這個,手機很貴,不要再講了!

放學回到家….

媽咪:妳今天為什麼說寫毛筆很好玩?

筠真:因為我字寫的很醜,好好笑哦,哈哈哈...

(筠真笑的超開心)

媽咪:寫的很醜,為什麼那麼開心

筠真:因為老師給我「A-」,哈哈哈...

(「A-」...可見真的很醜!看筠真這麼高興,真的很脫線)

媽咪:那別人呢?

筠真:有位有學書法的女同學得「A

媽咪:有學書法的人得「A」,那妳沒學過得「A-」,那很正常啦

筠真:可是另一位沒學過書法的女同學得「A+」,老師一直說她字寫的很好

媽咪:是哦,怎麼這麼厲害

筠真:我知道為什麼我字會寫這麼醜

媽咪:為什麼?

筠真:因為我手一直抖

媽咪:那多練習就好了啦~對了,妳以後不要再借別人的手機打電話,用手機講很貴

筠真:哦...

媽咪:妳知道手機講一分鐘要多少錢嗎?

筠真:八十塊錢

(一臉認真的回答,但顯然對錢沒有概念)

媽咪:怎麼可能八十塊啦,講手機一分鐘將近十塊錢啦

筠真:這麼貴哦

媽咪:所以不要再用別人的手機打電話聊天哦

筠真:媽咪,妳今天一開始接電話時很兇

媽咪:因為號碼沒看過,不過,我哪有兇

筠真:沒有很兇,但很冷淡

筠真很愛和媽咪五四三,顧左右而言他

媽咪怕筠真衣服弄髒,給筠真穿Hello Kitty的圍裙,結果,筠真很喜歡Hello Kitty的圍裙,捨不得弄髒,結果墨汁沾到袖子上,還很開心的和媽咪說:還好不是弄到圍裙。

真被她打敗了

筠真的老師人很好,幫小朋友拍了寫毛筆的相片,還裝了幾桶水,讓小朋友在教室洗毛筆,才不會把洗手台弄的髒髒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